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游戏主播竟是大猫奴—4


*人美声甜爆头准运气特别好游戏主播砂x在玄学下屈服忙课题开组会能变猫理//

*我追的游戏主播竟是我学生//

*这章没有游戏,一些见面//

*私设我流ooc//


第一章从这开始der 


1.


“那么,我会答应你的请求,成为你的担保人。”维里塔斯神色淡淡,看上去不怎么开心,无趣的考核时间结束,他放出结束谈话的信号:“尽管在我看来你是在浪费这个机会,比起那个考级考证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你脑海中的知识…”


砂金说明了自己的特殊性,并且真诚希望拉帝奥可以成为自己的担保人,他聊着“赌我能不能一个月考下5张证书”这类在其他人耳朵宛如鬼故事一般的狂妄宣言,弯起眼睛笑起来就没了乖学生的气息,倒像是天生的赌徒。


维里塔斯看过他打游戏的样子,知晓这是青年已经收敛的结果,对此不予置评。


“非常感谢您。”砂金紧绷的身体微微放松,露出一个稍微真心的笑:“我不会打扰到您的正常生活的。”


“你最好做到。”维里塔斯:“这次是看在战略投资部的份上,你们早年帮过我的忙...博识学会的蠢材可不少,你无需在意他们的看法...还要,我希望你可以好好上课。”


“至少你报名的基础课程...特别是我开的课,我要在课堂上看见你人。”


“收到教授。”砂金笑了笑:“我会认真上课的。”


“好了。”维里塔斯起身:“你不会遭到刁难的,我还有研究,先走——”


他的视线落在了角落里那个哭出来的女生身上,后者泫然泪下,梨花带雨,看见维里塔斯哭了一半也不哭了,眼里流露出犹如实质的惊恐。


砂金跟在维里塔斯的后面,有些迟疑:“怎么了?”


“那是我的学生,今天论文刚打回去。”维里塔斯侧头和砂金解释了一句,迈着大长腿走近,对她露出不赞同的表情:“奥菲,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你在后天之前要把修改好的论文交给我,谁妨碍你了?”


他的语气好像是在说:谁妨碍你写论文,我就把谁嘎了。


赤裸裸的威胁。


奥菲咽了咽口水,试图把平板藏起来:“我...我被分手了。”


“公司的那个?早该分了,你没说真相?”维里塔斯说:“如果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而不是遮遮掩掩,我是你的导师,我不想看见我的学生对我撒谎。”


奥菲颓然坐下:“好吧,教授,真的很对不起...”


她说:“我的模拟恋爱手游里面,有14个我的男朋友,但是我抽不出他们的限定,刚刚又歪了...研究奖金还没发,我没钱氪了。”


奥菲被自己非哭了。


她今日特地来到了玄学打卡咖啡厅,特地点上了一杯好运咖啡和小蛋糕,心怀虔诚地吃完后开抽,结果次次吃保底还五连歪…


心态浅浅崩一下…


维里塔斯:?


他试图理解。


维里塔斯:“你没钱养你的十四个男朋友了吗?”


奥菲沉重点头。


“要不要让我来试试?”砂金听了觉得好笑,教授似乎不太懂年轻人说的东西,说出来的话怪怪的,他从维里塔斯的背后探出身来:“我运气很好的?”


奥菲眼睛亮起来:“真的吗?你是欧皇吗?”


他是。


维里塔斯内心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位何止是欧皇,简直是因果律武器,给玄学发展指明了全新的道路,要是砂金不是公司的人...留着在手下当吉祥物也是很有效的,遇事不决让他丢个骰子...冷静拉帝奥,你不能为了这种事情像玄学屈服!


可是可以节省很多经费....


科学的道路就是要不断试错!没有毫无用处的实验!


可是可以节省很多很多经费....


万一这次的标准答案不符合下一次呢!看上去最好的难道就是真的最好的吗?


不然呢?难道还选最坏的吗?


还可以节省很多经费。


眼看这边在想入非非,砂金已经接过平板:“请问你的男朋友是?”


“那个七彩头发的!”奥菲说:“还有那个没眼睛的,他们两个!”


长得有种属于银河时代的别致美丽。


“好啊。”砂金继续问:“你要几个?”


奥菲不可置信:“这还能挑的吗...七彩毛我还缺两个,没眼睛的缺一个满...”


“十连只需要做到三金啊。”砂金打了个响指:“简单。”


一根属于欧皇的手指点上了屏幕,奥菲瞪大了眼睛——她绝对不会认错这个光泽,令她魂牵梦萦的七彩炫金光芒,刚刚还在哭泣的少女没忍住说了一句仙舟粗口:“*卧槽!”


“一个。”


砂金看着屏幕里七彩头发随风飘扬:“下一个是那个没眼睛的...喏,这不就来了。”


欧皇降下来他的神谕:“十连三金,马上就到。”


“好了,最后一个,不多不少,刚刚好。”砂金把平板还给她:“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爹你是我亲妈...嗷。”奥菲发表肺腑之言,被维里塔斯从后面敲了一下脑袋,教授简直没眼看…他的学生怎么这么丢人:“心情好了就去跑数据,后天记得交修改的论文,今天可以休息一下,明天再去动工。”


砂金微笑摆手,并不在意这件小事:“我运气很好的。”


“小哥加个好友...接不接代抽啊?”奥菲眼神真挚:“你能不能努力一下当我师弟啊,我抽卡游戏还蛮多的。”


“抱歉,那个可能有点困难…但是代抽,我接。”


砂金摸出手机:“刚好,教授方便也加个联系方式吗?如果我有不会的题目...可能还要来叨扰一下您。”


他手指一顿,看向维里塔斯,后者脸色坦然毫不在意,显然也是正式工作号…


还好他二三次分号了,不然直接掉马…砂金内心“咯噔”了一下,心说要是扫码看见他们瞎聊的上百条信息…那简直是阿哈撞悲悼怜人——看大乐子。


三人各自动作,一番闲聊之后奥菲说她要去抢联动的冰淇淋,论文明天晚上就能给教授:“请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女生这样说着之后光速开溜了,砂金看着她的离去眨了眨眼睛。


“怎么?你也想写论文?”维里塔斯问。


“没有教授,我只是在想冰淇淋会是什么味道的,彩虹糖味道吗?”砂金随意地答了一句,微微欠身:“那么,我先走了。”


“想的话可以去试试。”维里塔斯闻言:“冰淇淋的话…附近有几家不错的店,不需要去等联动,你多转转。”


“好啊。”砂金说:“我会去试试的,我还没吃过冰淇淋呢。”


维里塔斯收拾东西的手一顿,再次抬眼的时候,砂金已经往前走了好几步了…太刻意了,这还是第一次见面,没必要追上去。


他动了动手指,心想:应该要请小孩吃个冰淇淋的…


算了,下次吧。


看上去脸很嫩,吃点富有营养价值的还能再长高一点…说起来也没有见着砂金吃饭,不会到现在只靠营养液生存吧?


奇怪的感觉…


砂金在他心里的形象慢慢丰富。


维里塔斯想起翡翠给他叮嘱的一句:帮忙教教那个小孩…我不是单指学习。



2.


“打扰?”砂金拐入一家相对不那么拥挤的甜品店:“有人在吗?”


“哦…有的。”一位老婆婆从柜台后出现:“想吃点什么呀,小伙子。”


“想吃冰淇淋。”砂金眨眼:“没有菜单吗?我刚来,不太清楚。”


“因为客人可以自己动手…来,过来,我教你怎么做,想要吃什么味道的?”


砂金略一思索,想起来那只在他家吃好喝好,看他打游戏然后溜之大吉的蓝莓小猫:“我想要蓝莓味道的。”


“哦…那你肯定见到过小蓝莓。”老婆婆乐呵呵地说:“我们这有它的脆皮饼干筒,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试试。”砂金欣然同意了,他跟着老婆婆的指引一步一步进行,给猫猫脆皮饼干筒里面挤入蓝莓口味的冰淇淋,他上手相当迅速,无师自通挤出一个完美的蓝莓尖尖。


“哦!瞧瞧,它真可爱!”他兴致盎然地打量,用手机给拍了张照片,可爱的猫咪尾巴当筒尖,最上面翘出两个耳朵,头上顶着蓝莓色冰淇淋奶油,把小蓝莓那份机智萌表现得淋漓尽致。


砂金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冰凉醇厚,散发蓝莓独特的芬芳香气,酸甜味交织在一块,同冰凉感一同袭击味蕾,砂金仔细慢慢感受了会,他转头和老婆婆说着夸赞的话语:“很好吃!”


“哎呦,那可真是太好了。”老婆婆笑眯眯。


他结账,心情颇好的离开,在路上边吃着冰淇淋边看手机,消息弹窗提醒有人找他。


教授:《论哲学》.pdf

教授:这是我上课的教材,比较难买到,还有一些其他比较不错的资料。

教授:《经济学基础》.pdf

教授:《博弈论》.pdf

教授:《概率学原理》.pdf

教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砂金啃掉了猫猫的耳朵,单手慢慢打字回复着


砂金:谢谢教授

砂金:我回去预习一下

砂金:🌹🌹


教授:吃到冰淇淋了吗?


这个问题出现的不太适宜,甚至显得前面的消息都是在欲盖弥彰了…


砂金挑了挑眉,心里说了句抱歉,他不是有意要给自己的榜一增加心理负担的…只是茨冈尼亚太过干燥,黄沙里连水都没有…更遑论冰了。他一时好奇,顺其自然地就说出口了,看来教授还挺有人文关怀啊…


他啃掉了小猫脆皮甜筒的另一只耳朵,把刚拍的照片发了过去:


砂金:吃到了

砂金:随便挑的一家

砂金:是蓝莓小猫冰淇淋

砂金:【图片】


维里塔斯回复消息的手指有些弯曲困难…他再一次对砂金的运气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整个真理大学只有这一家店卖蓝莓小猫冰淇淋…砂金就还能真的选到。


他脑子里闪过一个诡异的想法:完了,他的耳朵尾巴都要被啃没了。


#危#


虽然教授没给他回复了,砂金那边还在自顾自地打字发消息。


砂金:好吃

砂金:快要吃完了

砂金:还剩尾巴

砂金:【图片】


可怜的孤零零尾巴尖被砂金拿在手里,粘着蓝色的冰淇淋奶油,维里塔斯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的后面。


当人的时候没有尾巴…不会被啃掉。


他慢慢打字回复——


教授:那就好。



















后续食用可戳这里 





我和君君老师困惑了半小时也没得出来…

到底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像是谈了?

这周最后一篇啦…!


大家的评论都好可爱哦ww喜欢!

下章应该在周一,是砂和榜一的太极拳(硬演

#为什么不穿我挑的衣服

#我不喜欢撒谎的人


汇报一下大纲进度,和君君老师讨论之后发现我自由发挥的话可能会变成胃疼大刀子!

进行了大砍,写到谈恋爱就完结,小情侣还是甜甜甜吧…

共计八章左右的样子,还有四章!如果没写完可能会有一到两章左右的浮动

毕竟只是看见头像之后的心血来潮之作,的确缺乏写长篇的大框架,很多东西展开就不对劲了,点到即止最好…

再加上换月了DDL了还没写给亲友的稿子…

(目死)

周一开始日更!

评论(121)

热度(249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