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游戏主播竟是大猫奴—5


*人美声甜爆头准运气特别好游戏主播砂x在玄学下屈服忙课题开组会能变猫理//

*我追的游戏主播竟是我学生//

*这章很多游戏,直播甜蜜双排(?/

*私设我流ooc//


感兴趣的从这里开始看哦 



5.


“你们说见面啊...挺顺利的。”砂金照例开直播打游戏,扫了眼划过去的弹幕:“看不出来你们还挺关心我,那位老师没有想象得那么凶,很好的一个人。”


【看来很顺利】

【还会直播打游戏吗?】

【是不是要好好学习了?】

【金总还是考公考研赌博】

【。?】


“会啊,当然会,为什么不打游戏、游戏多好玩啊为什么不打游戏——”砂金打算和他们探讨一下关于打游戏的益处,还没等他说上几句,他就像被拔了毛的孔雀,叫了两声,卡住了。


他发出一声微妙的:“啊...”


【您的榜一已进入直播间】


【继续说啊怎么不说了】

【榜一是老师吧ww】

【你行不行】


砂金罕见地没有出声,如果是露脸直播,观众就会发现他的笑已经快撑不住了,多尴尬啊!他今天见的老师就是榜一,榜一是一个很高的大帅哥,很白很帅说话不好听,这能说吗?这不能说!说了明天他就别想在真理大学混下去了!


他只能硬着头皮开口:“晚上好啊。”


砂金没有要去打扰维里塔斯的想法,单纯的师生关系就够了,多了反倒剪不断理还乱,他考完东西就走,而且以后还要去听教授的课,难道上完课和教授打招呼:嗨教授我今天晚上直播,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哦~


这实在是太尴尬。


维里塔斯打着字:晚上好。


“我呃...”砂金绞尽脑汁:“我没穿你的衣服出去,打游戏忘记时间了,丢洗衣机里没有晒。”


他言语真挚:“对不起。”


那边慢慢回来一个:“没关系。”


维里塔斯表情冷淡,耳朵听进去了砂金的话,但心里门清得很:砂金根本就没有洗衣服,他把那堆衣服都堆到了沙发上,穿上了四级甲在那儿打游戏,说白了就是不想掉马,想瞒着。


但是砂金不知道他会变猫。


真遗憾。


一个猫奴果然是发现不了人类其实是会变成猫的...他们的眼里只有毛茸茸的小动物,粉色的爪子,漂亮得像宝石的眼睛,他们敢去抚摸陌生小猫咪的头,却不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类动手动脚。


在维里塔斯猫的眼里,砂金敢对一个小猫咪完全袒露自身,但是对人倒是磨磨蹭蹭...说实话,他以为他们在这几个月的聊天中已经算是朋友了,对方为什么要躲着他?完全想不通,无论是从利益角度还是从感情角度,他都想不通。


拉帝奥困惑.jpg


他回复着:游戏很有意思。


砂金打着哈哈:“是啊嗯嗯很有意思,很好玩,有利于放松心情...”


他看着屏幕上出现的那个:【我也想玩】不吱声了。


砂金再迟钝也能猜到教授估计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这是算账来了。


他早该想到的,翡翠敢这么直接地告诉他,就肯定会告诉拉帝奥...嘿,他甚至能想到翡翠的语气,说着什么什么有个小鬼是你在追的主播...你还歪打正着成为了他的榜一。


瞧瞧他都做了些什么吧,琥珀王啊...和教授聊了两个小时选衣服,然后没穿教授选的衣服去见教授,实在是大罪过。这不就是让男朋友挑了两个小时配饰最后说不出门约会了一样,如鲠在喉,要是换砂金自己被这样对待,他高低得偷偷把自己拉黑名单。


“好。”砂金的语调一卡一卡的:“你下了游戏吗?要不要先等你下。”


维里塔斯回复着:【之前下的没删】


观众已经隐约察觉到不对劲,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们都知道榜一哥不会打游戏,只会打钱,如今看来是有猫腻啊…榜一哥和主播似乎不单单是金钱关系,可能背着他们暗生情愫了。


怎么能把兄弟们当外人呢!


这么大的事情还不赶紧昭告庇尔波因特,仙舟知道了吗酒馆发份子钱了吗?匹诺康尼怎么还不发来祝福,什么时候邀请无名客喝喜酒。


弹幕一时间刷得飞快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哟哟哟】

【哟哟】

【切克闹】

【哟哟】

【是郎给的诱惑】


“…那我拉你。”他看着好友列表,托帕也不在线…出大问题,只能他一个人来面对俗世的风暴,砂金你要坚强。


维里塔斯用着新手送的皮肤,队内语音传来略为失真的声音:“听得见吗?”


“嗯。”维里塔斯打字回复,出于三次正常生活的考虑,他不打算登上明天的校内和游戏论坛,还是穿上一层马甲吧。


砂金:“那好你跟着我…我跳哪儿你就跳哪,能认出我吗,那个穿金色衣服的。”


“认得出,花里胡哨的孔雀精。”维里塔斯打着字,顺畅地跟上,自从上一次跟着砂金玩过一次…两人双双殉情之后,他有看过一些简单的操作视频。


【榜一哥怎么这么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孔雀精哈哈哈哈】

【金总哎呦…金总是金毛孔雀!】

【有情况啊】

【金总语气都不带笑了,他好紧张】

【金总是天性就不爱笑吗?】


“你拿好这个。”砂金搜完物资,精神紧绷,给维里塔斯塞了一堆能量饮料和一把步枪:“稍微等我一下,有三个人在靠近,我先去把他们弄死。”


“看见有人来了就对准开枪,小心一点,我马上回来。”他转动视角,拿了把霰弹枪冲了出去,维里塔斯呆在原地,远方耳机里传来几声枪响,似乎飞快结束了。


砂金去而复返:“我给你带了平底锅和四级甲。”


【你在做什么?】

【你是谁?】

【这微妙的老婆我带好东西回来了的感觉】

【不是,金总,你这么小心啊】

【你留在此地不要走动,待我去杀几个人】

【榜一哥一动不动】

【账账姐看了得敲省略号】


、四级甲。


被他嫌弃透顶的东西还是来到了自己的身上,果然四级甲作为游戏里可以保命的东西...丑是丑了点,但是保命是真有用。


维里塔斯心情古怪,没有拒绝砂金的好意,他现在的装束就像要在战场上卖煎蛋,吆喝一块钱四个...完全沾不上紧张刺激的边儿。


“没事儿,就当旅游。”砂金说:“这风景建模做得还挺不错的。”


他抬手崩掉了一个人,语气放松了些:“接下来我们去找车,跟紧我。”


维里塔斯慢悠悠回了一句:好


他继续打着字:应该参考了d370alllkl星球的风貌,那里现在正在规划新修航线。


吉普车引擎的发动化为耳机里低沉的声音,在维里塔斯的耳边隆隆作响,猫的耳朵很灵敏,这样的特质也带到了他的身上,他不适应地皱了皱眉,艰难捕捉在嘈杂中属于砂金的笑声。


砂金:“真的?那我要买辆吉普车去那兜风。”


砂金:“你在听我说话吗?在不在?有没有什么想玩的枪?要不要试试?”


砂金:“喂——回我一下。”


维里塔斯回过神来,打了个:在


砂金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


砂金:“那好,我先去清个场,你躲在车后面躲好,我觉得这把我又行了。”


【金总肯定行】

【这个时候怎么能说不行】

【榜一好呆啊hhh】

【金总今天怎么不炫耀自己的猫了?】

【因为他在炫耀榜一】


砂金的确没有吹牛,这把手感好得惊人,眼睛看得很清楚,耳机里的声音也很清晰——风吹草动,脚步声,换子弹的声音,还有不可思议的直觉——


他眼神微凝,视觉转换,干脆开枪——


“嘭。”


血花四溅。


第一个。


他身体下压,连续扣动扳机,来自大狙的爆炸伤害几乎一枪一个,砂金长呼一口气:“好像没了?”


【我扣三个6】

【是男人就是要爆头】

【毕竟是技术主播杀出来的】

【哦哦哦哦哦哦!!】


维里塔斯:还有两个在我这边。


他架起砂金塞给他的98K,第一次亲眼从六倍镜里看见敌人,耳边砂金的声音略显紧张:“你等我,我马上回来。”


维里塔斯没管他...瞄准头部之后按下鼠标,很简单,他能做到。


98K是非常经典的武器,星网上关于它的教学很多,更有数据党分析过它的偏移、后座力等因素,维里塔斯曾经扫过一眼,此时脑海中的数据重新调出来,模型飞速在他的脑内搭建,算式成立,能行。


就是现在。


他呼吸不改,轻松爆头,重新瞄准,再来一次。


战斗结束。


“我天...”


砂金堪堪赶上一个尾巴,他还没喘过气,看着维里塔斯轻松搞定,紧绷的神经总算放下,一时间懈怠了下来,话不过脑子就说出了口:“亲爱的...你好厉害啊。”


“你可太帅了...真的,亲爱的带带我。”


【?????】

【???】

【????????】

【你刚刚说了那三个字吧?】

【??????】

【你在喊谁亲爱的?】

【????】

【哥们就说说,你怎么真脱单了?】

【妈呀这是!!】

【这是我能嗑的吗??】


观众直接沸腾,弹幕刷的几乎只能看见一个影子,砂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啊”了一声,捂住突然发烫的耳朵:“不是、你们听我解释一下,顺其自然就说出口了,我——”


他看见队内频里面弹出来的字,两眼一黑:谁是你亲爱的。


谁 是 你 亲 爱 的 ?










后续戳这里 



开了一个点梗抽奖~请移步这里 

明晚八点见~

晚安?




评论(73)

热度(231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