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来点梗吧!

—如图,是君君给我截的特别特别好的数字!

—好多人啊.jpg

—好多特别特别可爱的莎莉姐!

—来抽两个宝宝点梗吧!

—只是和亲友在小窗嗑呢…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笑)


然后大概比划一下我的擅长范围/苦手:

1.剧情向(这个需要特定的剧情)

2.感情流(一些双向奔赴啥的,甜/虐)

3.欢乐小段子!(我好像一直在写这个)

4.不太擅长发不出来的东西,这个不行

5.我是纯爱!

6.之前文的番外也ok,我收拾收拾一块写了

7.具体的文梗也行,像花吐症啥啥啥的…


希望米娜不要嫌弃我刷屏( )

把想看的梗写在评论里就好了ww,我是宇宙无敌大社恐,不敢去戳私信的…

下个星期五(4.5)开


挨个搓搓!

明天早起没有人我就偷偷删掉(喂


二编:抽奖结束了!但是本条留着!到时候挑感兴趣的写写!



评论(4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