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游戏主播竟是大猫奴—1

*看见大月卡头像进行一个紧急的摸

*人美声甜爆头准运气特别好游戏主播砂x在玄学下屈服忙课题开组会能变猫理

*我追的游戏主播竟是我学生

*博主PUBG和CS都被虐过,很菜,游戏是瞎写的杂成一团了,你说的都对

*请大家专注谈恋爱



1.


【金总今天晚上抽不抽卡】

【金总别打瓦了,现在大家都看O,爆点阳寿】

【晚上好】

【金总吃了什么?】

【父老乡亲晚上好!】

【兄弟姐妹吃了吗?】

【今天还是和总监双排吗?】

【榜一大哥快来,金总开播了!!】


砂金刚刚开播,弹幕飞速窜了过去,他边调试着声音大小边抽空回答问题。


“账账姐去美容了,不来。”

“吃了大宇宙炒饭,好吃。”

“不好意思,我还能打一辈子的瓦,抽卡出金不熟,爆头才是真爽。”

“榜一大哥在开组会,据说快被气死了。”


他好好说话也带着股暧昧挑逗的气息,日本的牛郎见了他估计也得甘拜下风。“爆点金币”是近几个月突然火起来的游戏主播,技术好声音好听,直播好玩有趣,带着股平平无奇的六边形讨人喜欢的特质。


你甚至说不上来你为什么喜欢他,但是你却可以看他直播看一下午。少年人无聊开酒自己给自己碰杯,屏幕上的花里胡哨的刀光火影闪过,他淡定收割人头,清脆的键盘轴音就像一场忽如其来的暴雨,其间轻重缓急被拿捏恰当,男的看的都流下了眼泪。


可恶,这是个装逼技术牛逼的,帅不过。


更有富婆姐直言要包养他,结果另外一个主播账账姐给她们展示了一把什么叫男人的脑子里没有爱情,你甚至比不过一把狙,这是个呆的。


而且还有相信玄学的富哥,富哥心情好了一晚上能给他打几百万信用点,而且还事儿少,在“爆点金币”独特的粉丝文化下,他们决定拥护富哥成为榜一,远离妖魔鬼怪!


花里胡哨的榜一欢迎特效闪了过去,砂金“嚯哟”了一声:“让我们欢迎榜一大哥。”


他心情颇好,拿开瓶器给自己开了瓶香槟,开盖的声音被直播间的观众听见,他们纷纷调侃起主播这还没赢了就开始喝了,不怕到时候手不稳?


砂金心情的确特别好:“我的申请书通过了,至于申请了什么...不告诉你们。”


【行行行,吊胃口】

【账账姐也不知道吗?】

【金总今天心情真的蛮不错欸】

【嗨热门哥,今天也不抽卡啊?遗憾退场】


砂金直接开了一把,前期进度还好,眼看后期愈发不对劲了起来。


砂金:【道具哥们道具】

砂金:【你死了把狙留给我】

砂金:【大哥,狙啊!】


他碎碎念着:“来吧,光污染。”


砂金直接丢闪。


这屏幕白色闪光一片,弹幕都在直呼瞎了瞎了,砂金直接开赌,利落翻滚出去,在队友的尸体上捞起狙,不知道哪里来的人直接给他放了一枪,大残,差一个补刀就完蛋。


砂金:“服了...”


他唉声叹气,麻溜开躲,敲了敲耳机,眼神微凝。


“兄弟们这把赌命了。”


砂金的键盘敲出火花来,角色在掩体间运行,他被包围了,队友是老六不配合,经济还没拉起来,除了这把狙他简直是个穷光蛋。


但是问题不大...


砂金寻找好点位,开瞄。


白光还未散尽,清脆的换子弹声和一声巨响共同落地。


“嘭。”


“第一个...”砂金操纵角色滚动,不断调整着视野,连弹幕都开始变少。


紧张的氛围让人大气都不敢喘。


砂金再次换子弹,一记冷枪从东南方放出,他堪堪躲过,转身干脆利落按下扳机,界面弹出爆头提醒。


“第二个。”砂金轻声说:“完了苟不住了啊。”


【金总上啊啊啊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好紧张】

【你是男人就来一挑十!】

【金总你有狙啊!你不要怂啊!你冲上去就是干啊!】


砂金:“真男人就是要肉搏。”


他再次冲出,这次擦了层血皮,换来了第三个人头。


砂金:“好了,我要没了。”


一颗从天而降的手榴弹把他带走,砂金瘫在了椅子上:“今天运气不太好啊..让我来看看你们的SC。”


“让我们感谢来自榜一大哥的SC:打得很不错。”


砂金兀自笑了:“谢谢你啊哥们,虽然我知道你根本就不会玩,今天有没有要让我选的东西?”




2.


维里塔斯是意外发现“爆点金币”这个直播间的。


他手下的小女生每天都在沉迷虚拟主播,偶尔跑数据跑晕了会嚎上一句“邀诸位共赏”,担心学生的身心健康,维里塔斯暗戳戳地了解到了【星穹直播】这个平台。


他大开眼界。


这里面真的什么都有,主播聚集了多样化人才,他甚至看见了传说中的【阿哈】,沉默着退进去又点进来,发现居然真的是那个星神...


服了。


那个“邀诸位共赏”的主播是一个美食博主,虽然做饭的内容血腥了一些,但是成品却莫名其妙的好吃,每天狞笑着像拧人头一样分解一块西兰花,维里塔斯并不太能理解。


小浣熊在做垃圾桶探宝,一条龙在介绍智库,纯美骑士在高歌伊德莉拉,仙舟的将军在下围棋,还有云骑新兵在做题,点进去一看居然是77-11。


维里塔斯在那个瞬间是觉得自己也能去开课直播的,直到他看见少女很自信的写下了75。


不行,别去,这里是水太深...


他用猫爪子往下拉着直播间,点进去了看上去最为正常的游戏直播间。


传说中的金总刚刚结束了一把游戏,打算给玩家来点福利,他的运气好得令人咋舌,十连三金一晚上能出十几个,都有人怀疑是不是开了,被冷漠回怼:菜就多氪。


维里塔斯看了一眼自己卡住的课题,他现在的材料有三个选择,理论上都是可行的,但是研究经费只能让他选择一种,至于具体的情况...在未能进行实验之前,尚不明确。


他发了一个SC:123,帮忙选一个。


主播感谢着他的SC,随后轻松随意开口:“选1。”


课题大成功。


维里塔斯的唯物主义观念遭到了冲击,随后他进行了多次实验,混成榜一,观念摇摇欲坠,最后选择了相信玄学:一次可能是意外,十次可能就是这人真开了。


一来二去,他们也算相熟了。


当主播这行最忌讳爱上客人,他们保持着友好平等的金钱关系,主播有想过拉着他一起打游戏,维里塔斯婉拒了对方——他根本就不会。


今天也只是心情不错,上来看一看而已。


图斯:没有。


维里塔斯打字回着:随便看看。


砂金笑了一下:“好啊,那你多看看我。”




3.


砂金这一局打得不是很开心,干脆不打了,随便点开了视频网站和大家聊天,话了几句家常,然后提问:“你们知道要怎么和年轻老师相处吗?”


【哦豁?】

【有情况?】

【金总老实招来】

【什么年轻老师】

【年轻漂亮老师?】


眼看话题越来越歪,砂金笑了声:“你们想到哪里去了,我就是过几天要和一个老师交流一些事情,这不是没有相处过吗?”


【这是可以聊的吗】

【金总记得捂好马甲啊】

【你的声音很有特色,注意三次呃呃】


砂金挑眉:“不会暴露的,我是个夹子。”


他夹了一个萝莉音出来:“菜就多练。”


弹幕直呼受不了了,砂金有些愁地叹气:“说真的,帮我想想办法,我到时候要去面试,面试成功了我就能得到一些一直很想要的东西。”


维里塔斯在屏幕那边稍稍留神听了几句,打字询问


图斯:上学?


砂金:“也不算,差不多吧。”


图斯:说话有礼貌一些就可以了,专业知识背熟,不要眼高于顶。

图斯:年轻老师估计比你还会慌张,不要紧。

图斯:面试提前了解一下老师的习惯,严肃的就穿正装,随意的就穿休闲一些。

图斯:不要穿得像土豪暴发户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榜一大哥:不要穿得像土豪暴发户】

【对金总那次审美直播记忆犹新啊】

【他只是喜欢豹纹而已!他有什么错!】


砂金:“...我的衣服...哥们你喜欢什么风格的?”


图斯:我喜欢简单一点的。

图斯:至少有个学生样。


砂金打开了购物软件:“白衬衫和牛仔裤?你喜欢吗?”


砂金有些头疼:“我能不能穿个四级甲出去...”


【受不了】

【你们直男】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简单到过分了吧哥】

【四级甲那么帅,金总穿啊!】


砂金赞同:“四级甲多帅啊!”


图斯:你难道去现实世界里打瓦吗?

图斯:S聊




4.


第一真理大学。


砂金给自己的资助人回了信息,告诉对方一切都很顺利。


消息弹窗不断


托帕:你加油啊

托帕:不拿满分就只能被我嘲笑了

托帕:我会处理好你的任务的

托帕:有空再一起打瓦啊


砂金:知道了。

砂金:明天才去见教授,今天去取衣服。


托帕:什么衣服?

砂金:乖巧学生装

砂金:榜一大哥倾心挑选

砂金:为了去见那个很难搞的年轻教授


托帕:哦不...是维里塔斯

托帕:加油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砂金在快递点刷了自己的卡,开学季包裹爆满快递机器直接不干了,他只好自己动腿丰衣足食,取完快递后,听见了细嫩的猫叫声。


他双眼一亮,有猫!


砂金小心拨开遮挡物,和蓝莓小猫对上了视线,对方优雅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歪头看向他。


哦——


砂金朝它伸出手:“你是谁家的小猫咪?”





  

  

  

  

  

  

  

  

  

  








后续戳这里 




关于真理的ID

Truth

图斯


评论(113)

热度(3421)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