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游戏主播竟是大猫奴—3


*人美声甜爆头准运气特别好游戏主播砂x在玄学下屈服忙课题开组会能变猫理//

*我追的游戏主播竟是我学生//

*这章很多游戏,外加见面//

*私设我流ooc//


感兴趣可以戳这,从这开始看 



1.


“悠着点。”托帕那边说着:“别把自己玩死了。”


“怎么会呢我这么厉害...”砂金调整着视角:“不要小看我啊。”


维里塔斯调整了一下姿势,想要看看这游戏到底怎么打,结果被砂金按下,不情愿地“咪”了一声。


“哎哟祖宗...”砂金把椅子往前缩了些,曲起腿让小猫趴到他的膝盖上:“你别靠太近啊,到时候视力不好了。”


【我受不了了】

【见鬼的视力不好】

【这小子居然不是骗我们】

【我靠凭什么啊他都有猫了】

【天哪居然真的有小猫咪】

【没救了,伤视力这种话只有我妈对我说过】

【服了哥们】


“怎么了怎么了,小猫就是要保护好视力啊?万一到时候看不清我…跟别的坏种跑了怎么办?”砂金敲了敲耳机:“账账姐,报个点,我往你那边去了。”


维里塔斯的视力相当不错,他内心反驳着:而且他也不是真的猫,不会认错人。虽说猫的嗅觉很发达,但是人是彻彻底底的视觉动物,他见了砂金一眼就不会忘记了,这个人是他的暖暖...不对,是可以任他打扮的模特。


猫爪子动了动,不想回头看穿着四级甲的砂金。


为什么那么多套自己选的正常的衣服都不穿,偏偏选择这种...富有艺术演出效果的衣服,现在还在中二期吗?不至于啊...他最中二的时候也只是想着脚踩天才俱乐部手撕博识尊,也没穿着这么奇怪的衣服招摇过市。


好吧,在家穿穿而已...问题也不大。


“你多搜点东西再来,别直接玩命。”托帕那边笑着:“哟,你这还真勾搭上猫了?”


“那当然。”砂金:“你那儿人多吗?”


“还行,我正在搜,摸到了一个六倍镜,你想办法搞个狙来啊金总,我们就可以开始乱杀了...哦稍等。”她操纵角色转身:“有个小队在盯我。”


【金总玩狙爱好者】

【肉搏固然炫酷,但是一枪爆头才是浪漫】

【想起盲狙十二个清场的不败传说】

【金总还要六倍镜啊,直接盲狙好吧?】


砂金吹了个口哨:“你别把六倍镜搞丢了,我马上来。”


视角晃得维里塔斯头晕,砂金搜完了物资,摸到了把冲锋枪:“哥们开始乱杀了!”


【完了怎么让他拿到枪了】

【胜负已定】

【救命金总开始撒欢了】

【男人你还是那么爱六倍镜】

【账账姐的死活无人在意】


“说得什么话啊...”砂金开枪突死了两个人:“你以为她是什么清纯柔软小白花吗?她刚开始带我玩的时候杀了我多少次...”


“喂喂这么记仇。”托帕:“六个,我杀完了,要刷圈了。”


“我搞到98K了。”砂金说:“你能不能变出一个八倍镜来。”


“我是什么哆啦A梦吗?没有,就六倍爱要不要。”托帕:“你可以跟你家小猫咪许愿。”


砂金:“你说得对。”


他虔诚地捏了捏小猫的爪爪:“伟大的猫猫之神,请赐我一个八倍镜吧...我去?”


“你抽风了?”


“十五倍,我无敌了。”


砂金冷笑了一声:“区区六倍镜,我不要了。”


随后他夹起嗓子:“呜呜谢谢猫猫,你是我的福星——”脸埋到小猫的后背那顺毛洗脸。


维里塔斯被蹭得一脸麻木,他早该知道会这样的。


【哥们...哥们...】

【救命啊怎么真的有夹子】

【你自己运气已经很逆天了】

【我说真的,,我受不了了】

【我要去看点刀哥切西瓜了,烦死了怎么都有猫】

【为什么不去看阿哈抽信用点?】

【你信阿哈不如信我是琥珀王】


砂金开始嘎嘎乱杀:“走,账账姐你去勾一下他们。”


“滚啊。”托帕冷漠:“你不会自己去勾引吗?”


砂金抽空看了一眼弹幕:“这不是我在清场嘛...观众朋友们谨慎发言啊,小心封号。”


【放肆这个直播间可是星神联合办!】

【谁敢封我??我可是见过阿哈的人!!】

【你还不如吹和你和希佩唱歌】

【我建议维修博识尊】

【不如巡猎马拉松】

【唉看金总乱杀好无趣啊】

【公司不是说最后测一次就能推全息枪战了吗?】

【我现在就要玩!!!】


“无聊咯,我自己也无聊。”砂金跟着托帕跑毒,随手毙掉一个:“但是呢有猫在陪我打游戏,所以我还好...M24到手,让我们谢谢猫猫...!”


一局平推结束,砂金看着弹幕跟着唠了几句。


【你的年轻老师有着落了吗?】

【明天就去面试了金总,心很大嘛】

【就是这个碾压爽!】


砂金:“没着落,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榜一大哥精挑细选的衣服呢】

【有什么是不能给兄弟们看看的?】

【榜一今天不在啊】

【榜一挑的衣服,我也想看】


“想什么呢他是正经人。”砂金摸了摸鼻子:“人家是好人,我觉得可以穿着去面试,就是,传言说他很凶,我可能会挨骂。”


维里塔斯心说你穿着我挑的衣服被我面试,有什么好怕挨骂的,除开你完全没学,挨骂是活该。


【哟哟哟谁敢骂我们金总?】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老师吧,年轻脾气不好?】

【嘘嘘,不扒三次】

【但是那位实在是久仰大名…】

【那位什么时候也来直播】

【你们居心叵测啊】


“好了好了,不猜这个。”砂金抽空回着托帕的申请:“再来打个五六局吧,打完我要去复习了。”


【复习,一位大学生释怀的死了】

【好萎靡的词】

【我追的主播要去复习了…?】

【金总开个学习直播间吗?】

【OMG真是伤心…】


“也不是不行…”砂金询问:“露手给你们直播写题?”


“这么认真啊?”托帕打趣着:“要不要帮忙?”


砂金:“好啊你来教我商务礼仪。”


托帕:“你明明知道我翘了。”


他们平推了几局,有好有坏,结束直播的时候恋恋不舍,托帕说了一句下线就离开了。


而观众们依旧蹲守在直播间。


一刻也没有为了打枪的结束而悲伤,现在抵达战场的是露手直播!


砂金调试着摄像头,伸出手晃了晃:“看得见吗?”


【我直接一个鲤鱼打挺】

【不是我知道金总很嫩,怎么这么嫩】

【我一直以为金总是个声音好听的中年男性】

【这你的手啊?】

【我靠我都不敢想金总有多伟大一张脸了】


那双手的确很好看,维里塔斯看过去,骨节分明线条流畅,指甲修剪得干净,带着点苍白颜色,活动舒展可以清晰看见青筋的脉络,透露出几分精致意味来。


他能回想起这手插入他的蓬松的软毛,触碰到肌肤的那一瞬间的颤栗。


砂金在看博弈论,从桌子边摸了支笔,又导出来试卷,边写边做。


【给哥们看看猫】

【金总看看猫】

【都露手了看看猫也没事吧?】


维里塔斯往后退了几步,他并不想在真理大学论坛以外的地方看见自己。


“哦,不行。”砂金抬头看了一眼它,伸手摸了摸小猫咪的脑袋:“它害羞呢,不要打它的主意,别怕别怕。”


【你个猫奴】

【臣妾要告发金贵妃私通小猫咪!】

【啊啊金总语气好宠】


砂金说的复习,就真的是简单的复习,他在那儿挑着歌放着,也不再抬头,一直在刷题,看上去倒是颇为认真。


维里塔斯满意点头:不错,态度很好。


时间很快过去,外头的灯亮起又熄灭,砂金才伸了个懒腰堪堪结束。


【金总睡觉吧,面试很重要的】

【这是考证的题目吧】

【卷王恐怖如斯】


砂金打了个哈欠:“嗯,今天差不多了,明天约的时间是上午九点…我要先去睡了。”


他笑了一下:“这作息真是难得正常。”


“晚安,各位。”


砂金点了点小猫咪的头:“你也晚安咯。”



深夜…


维里塔斯从猫窝窜出!


他的眼睛在漆黑的晚上散发橘红色的光芒,小猫鬼鬼祟祟地开始计划出逃。


猫的夜行视力极好,他一路畅通无阻来到门前,可疑地顿住了,回头看向卧室。


门没锁。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不管了,他得回去了。


维里塔斯轻巧的溜走,没法瞧见张开眼睛的砂金。


果然…还是跑了啊。


砂金漫不经心地想:等到它主动回来的那一天,他就彻底驯养小猫了。



3.


第二天九点,咖啡馆


空气中氤氲着咖啡的醇厚香气,砂金搅弄着杯子里面的咖啡,心不在焉。


传说中的那位真理医生应该不至于放他鸽子,会出些什么难题他也不清楚,反正他把能做的都做了,翡翠的说法是只要争取到他的担保就行…毕竟那位教授挑剔,在他的手里读出来很困难。


脚步渐近,砂金回头,和真理医生对上视线。


好高…


砂金站了起来,打了句招呼:“日安,拉帝奥教授。”


话音还没落地,他极为敏感地察觉到这位教授皱起了眉。


哪儿惹着了…砂金脸上保持微笑,面色不改。


砂金想破脑袋估计也猜不到,真理医生心里想的是:为什么他不穿我给他选的衣服?


这一身虽然无功无过,但是不如自己挑的好看。


是不喜欢他选的还是忘不了四级甲?


真理医生有些不爽。





























请食用后续 



ok总之

总之我大纲只写到了这里…

这个月为砂理搓了10篇,算上没发出来的零零碎碎也有个6、7w字,疲惫.jpg

不行了,学金总打响指把手打疼了好痛写不动了休息去了…

还得清地图打材料

意思是我先咕

(跑走)





评论(125)

热度(267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