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撸猫戴手套真的有必要吗!

*来自之前游戏主播和猫猫教授的

*是评论区点的一些番外

*放假!进行一个写!

*有兴趣的可以从这里开始看 


不过综合来看,应该不影响


1.


你知道的,维里塔斯是一只貌美的小猫咪。


花名小蓝莓,真理大学的猫猫之神,下可救学渣和混子于水深火热之中,上可伸手帮学霸推上榜眼探花之位,保佑及格到满分的所有区间,我们退一万步讲,猫猫怎么不算神明呢?


猫猫神教万岁!


砂金当然也知道维里塔斯是一只貌美的小猫咪,尽管教授是一个一米八顶天立地的成年男人,但是这和他是一只小猫咪没有任何冲突,倒不如说,反差感拉满,简直超级无敌萌,还有比这更可爱的事情吗?


对于砂金来说还真有....作为猫奴,他似乎要和会变猫的教授开始谈恋爱了...


哦…斯巴拉西…


玄学是个好东西,砂金去爱神丘比特那里求了红线,又从月老那里要了爱情神箭,玉皇大帝的批文说他们是天生一对,耶稣说神父会给他们腾一个大教堂结婚,硬币女神告诉他只管追,剩下的事情交给骰子女神;诸多气运加身,处理公司事物看见红彤彤一片,砂金也坚信这是红鸾星动。


对此无辜路人托帕表示:谈吧,谁能有你恋爱脑。


砂金义正言辞:“教授爱我!”


不过…说虽然说这么说出口了,但是正儿八经开始谈,比如亲亲啦,贴贴啦…在砂金面前依旧是一条漫漫长路。


他们的关系还在暧昧阶段,猫猫的事情还没有说开,至少教授还没有在他的面前大变活猫进行喵喵,舒展柔软的筋骨,露出柔软的肚皮,在他的肚子上踩踩奶...粉色肉垫糊到他的脸上——哦,简直不敢想象,那会是多么幸福的未来。


但把小猫换成人...似乎显得有些变态了。


两人心照不宣,默认双方知道这件事,默认完之后就没别的了。这让砂金欲言又止,手无助挠桌子试图寻找猫猫,那美好的触感…那小呼噜的声音…


这桌子怎么不会变猫呢?


教授真的不会揍他吗?


真的要成为变态吗?


撸猫不算变态啊!


可是那是猫!


可是被揍!


猫猫啊!


猫啊!


猫!


“喵?”


小蓝莓迈着优雅的步伐,靠在砂金的窗前,瑰丽的双眸似有茫然不解,砂金刚刚道别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怎么就在这里,看上去精神状态不佳?好吧可能是被学习压榨至此。


维里塔斯说服了自己。


“哦...!”


砂金起身,欢乐奔向小猫咪,撞了个满怀,教授还是相当仁慈善良的,看见他在学习上吃了苦,甚至会专门变猫来安慰他。


真是一个大好人!


要是放在以前,砂金已经开始埋肚皮了,不过………


“蠢货。”


“白痴。”


“我有智商洁癖...生理也有,洗手了吗?不洗手不准抱。”


“你的脑子是刚恢复出厂设置吗?”


“希望你放过计算机学。”


被骂的词句历历在目,砂金伸到一半的手顿在了空中,嘴角扭曲嗡动,最后什么都没能说出来,心怀虔诚地把维里塔斯放在毛绒玩具里头,返回到室内去了。


维里塔斯:?


维里塔斯:被夺舍了?


他迟疑地看了看自己的粉色肉垫,确信自己没有突然发生基因变异变成哥斯拉,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理由?砂金居然看见猫还能走得动路?


他探头探脑:变心了?


维里塔斯:比起猫来..还是更喜欢人?或者因为今天没抱够?


他智慧的大脑分析不出小孩这么做的理由,有些犹犹豫豫不安地抖动耳朵:总不至于...幻想破碎,没爱了吧?好吧…这的确有些不符合人类的基本认知。


会变猫的人来说还是太超过了吗?


去而复返的砂金看似什么都没多,但是细看之下可以发现他带上了一双实验室手套,他挪动着靠近维里塔斯,认真解释:“手套是我从实验室那里申请的,绝对很干净。”


“我刚刚用酒精喷了一遍全身,应该没有其他的了,以后我会逐步完善配套措施。”砂金蹲在了小猫咪的面前,眼神真挚诚恳:“您好,我现在可以摸了吗?”


维里塔斯:。


维里塔斯难以置信!


这个人类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居然带着实验室手套撸猫,他真的不是想把自己分尸吗?实验室手套不是用来做这种事情的!


到底谁给他通过的申请...明天回实验室查出来就扣一份小零食。


砂金踌躇,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动手动脚了,他家教授看起来似乎不甚满意,下次得去订购一个全副武装的隔离设施...


他的表情写在了脸上,维里塔斯收入眼底,又好气又好笑,有贼心没贼胆...又露出如此可怜的眼神,好像不给他摸一下就成了罪大恶极的猫了。


维里塔斯是一只满分好猫,人类相处学,猫猫享受学,都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他当然不会做出让自己扣分的举动。


维里塔斯慢慢吐出了一口气,把爪子伸了出来。


“咪。”


行了,你来动手动脚吧。


撸猫的幸福到底是指尖柔软的触感还是看猫咪的反应?这个问题可以去问问拉帝奥教授,按理来说,人是视觉动物,眼睛接受的信息最多,当一只小猫咪毛茸茸的侧脸靠在了你的手指边上,用纯洁无辜的眼神和你对视;它整理得漂漂亮亮的毛在指尖打转,偶尔会哼唧着抬头,那双湿润的,柔嫩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却还想寻找着你...


砂金有些飘飘然,心想:啊…幸福如此简单。


但触觉又另有一番滋味,呼吸,心跳,柔软到似乎没有骨头的触感...砂金把头埋到小猫咪身上,猛吸一口,心说下次绝对要和教授说开。


怎么又委屈了...


维里塔斯抬眼看他,伸出爪子按了一下他的额头,不必担心,到了那个极限维里塔斯自己会出手,不用砂金克制。


做人做猫,他都不会委屈自己。




2.


“晚上好....”砂金的手在镜头前晃了晃:“今天直播学习,不打游戏了。”


开学第二个月,砂金简直就像一刻不停歇的陀螺到处乱转,从月初考到月尾,抽空学习公司技能,累得几乎快要虚脱,连直播都没怎么上了。


还是托帕说直播间的观众很想你,主要是看看人还活着没,能不能让他们吸一吸欧气。


【失踪人口回归!】


【好久不见啊金总!!!】


【你居然真的在学习啊!!!!】


【好吧,什么时候再来打游戏】


“最近很忙...我给你们抽点红包吧,我真的在学习啊。”砂金右手挪动鼠标,另一只手摸着躺在腿上的小猫咪,维里塔斯的时间不比他多,现在两个人见面都顶着一个硕大的黑眼圈,然后教授当场变猫,被投喂完之后在砂金身上到处睡觉。


挂在脖子上,趴在肚子边,走着走着就被砂金捞在怀里安详睡了过去。


【老板大气!】


【老板发财了啊,老板忙什么?】


【苟富贵!勿相忘啊!】


【老板发达了要记得兄弟们啊!】


“我忙什么...”砂金抽出笔打开试卷,随口回答:“我忙着陪我小猫咪呢。”


“你们也知道,猫这种生物,一旦黏人起来就不得了,我最近寸步难行啊...其实你们不知道,我现在还抱着他呢,他离开我就会哼哼唧唧要摸要抱,哎呀...他又那么可爱,根本拒绝不了啊。”


【男人!你不再冷酷了!】


【你是不是在炫耀???】


【有猫了不起吗有猫了不起吗?】


【主播别夹了,主播你又不是猫,我的意思是晚上关好门小心挨揍】


【我有个朋友说他破防了,明天就偷猫。】


“我猫猫可是很聪明的。”砂金晃了晃脑袋,一心N用,飞速刷着题目:“他还能考博士学位,每个月发一篇论文。”视线瞥到巡演,砂金小声夸张地叫了一声:“天哪猫猫快看,这里有人要揍我!”


他的声音露出点那么脆弱和恐惧来:“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啊!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只能抱动一个猫。”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是把那个打枪的男人生吃了吗?】


【上帝啊,赐我一只会写论文的小猫咪吧,我愿意被猫包养一辈子】


【猫啊!为什么我没有猫啊!】


维里塔斯他的腿上不安地挪动了一番,似乎有醒来的征兆。


砂金给维里塔斯调整了睡姿,猫猫的呼吸又重新变得平稳绵长起来,砂金看了看自己的手,心说自己对猫猫维里塔斯的掌握已经达到了至臻境界了,比写作业还认真。


属于呼吸一下就能明白是哪儿要动。


他说着:“羡慕吧,猫是我的。”


那双手摸了摸小猫,敲击键盘,不管飞速闪过的弹幕,在上面慢悠悠打了几个字。


【主播的猫要睡觉了,不开麦】


















晚安!

明天继续还债!


评论(54)

热度(160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