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游戏主播竟是大猫奴—7

 

*人美声甜爆头准运气特别好游戏主播砂x在玄学下屈服忙课题开组会能变猫理//

*我追的游戏主播竟是我学生//

*这章没游戏,有猫+论坛体(?/

*私设我流ooc//


这里是开头! 


1.

 

午后小憩,维里塔斯小猫咪挨着他也睡了一个好觉,没有人会拒绝春日阳光编织的梦。


等到小猫睁开困倦的眼睛,从梦中清醒过来的时候,砂金已经又坐到了桌子前面,带着简朴的黑框眼镜,专心做题。

 

夕阳的橘红色在天边蔓延开,给飞鸟的羽翼也带上太阳的颜色,这点橘红落到砂金的侧脸上,视线向下,他手上拿着笔,手腕关节露出清瘦的骨相;光在他身上沉淀出暖调的色泽,给他镀上一层柔光滤镜。

 

维里塔斯晃了晃猫尾巴...你就是知道他很年轻,有年轻漂亮的资本,玩游戏的时候肆意张狂,在这里认真写题目也能显得乖巧学生气,反正就是好看,令人觉得人间美好起来的好看。

 

维里塔斯静静地看了一会,不得不承认自己被这张脸给打动了。

 

尽管维里塔斯知道这小孩芯子里绝对不是现在表现出来的这样,但也不需要用最大的恶意揣测人家;就砂金目前表现出来的品格和生活态度——维里塔斯很欣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和苦难,重要的是自己的选择。

 

他轻巧地窜到砂金的边上,小孩正在对答案,这一次似乎做得不错,没几个错的。

 

“全对了。”砂金亲昵地蹭了蹭小猫:“你真是我的福星。”

 

不,这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维里塔斯内心反驳着。

 

“饿了...”砂金重新翻着知识点,把他抱到怀里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看看,你想吃炸小黄鱼吗?还是牛肉干...去逛超市吧!”

 

砂金自己是个吃东西随意的主,他只要不饿死什么都能吃,也掌握基本的翻炒烹饪技巧,一般能自己动手就自己随便做点吃的算了。

 

他兴致勃勃:“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还是在家等我回来,我记得这边的超市是可以带宠物进去的...”

 

砂金盯着他,眼睛一眨不眨:“你其实听得懂人话吧,不想去就后退,想去的话就不动。”

 

“三、二、一。好的你想和一起去!”

 

维里塔斯接收消息花费了0.1S,大脑运行花费了0.5S,想要做出反应的时候已经被抱着欢呼了。

 

猫咪迟疑,感觉被人类下套了。

 

...算了,让让他吧。

 

作为认真努力学习一天的奖励也是可以的。

 

砂金捞起小猫,从边上的之前给猫猫采购的东西里面找出衣服和猫咪牵引绳:“我装个样子,可以吗?不会绑紧的。“

 

维里塔斯眨了眨眼。

 

这个人类简直Big胆!

 

它胡乱扑腾一阵,被砂金揉搓成一滩,最后失去了反抗的力气,干脆两眼放空思考猫生。

 

他后悔来这一趟了。

 

总之一番劝说安抚,砂金抱着小猫咪带着包,心情颇好的出门了。

 

愿此行…采购顺利。

他今天也是可以抱着猫出门的人了。


今天要给小猫咪做大餐!让小猫咪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猫咪!

砂金斗志昂扬!

 

一个年轻好看的带猫年轻男大行走在路上,似乎还天生自带的花花公子气质,加上真理大学第一明星猫小蓝莓...砂金根本就不知道这一趟出门会在学生的手机里掀起多大的讨论。

 

在砂金不知道的地方,论坛内,一个帖子悄然被顶了上来。

 

【我错了,小蓝莓只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大帅哥而已】

 

1L:报——真理大学那个最难搞的猫跟帅哥跑了!!!!

2L:小蓝莓这么乖?

3L:不是,它是谁啊?

4L:猫也喜欢帅哥吗?啊?

5L:等等帅哥把猫抱走了是不是就不能拜了


6L:去拜帅哥

7L:所以帅哥是谁啊,有没有了解的?

8L:维里塔斯教授的学生?之前在店里面遇见过?

9L:.....

10L:...........

11L:....................


12L:各位,作业写了吗?还在刷论坛?拉帝奥教授明天下午第一节课。

13L:痛苦面具

14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这个时候就专心吃瓜吧…

16L:那可是教授啊!


17L:前线战报!帅哥非常帅!他们去逛超市了!

18L:再探!

19L:可恶到底多帅啊!

20L:和考试满分一样帅!

21L:我趣,那不得帅得惨绝人寰!

 

 

砂金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释,把小猫咪放在了小推车里,维里塔斯头一次以这样的姿势逛超市,心里觉得好奇,晃动脑袋来回张望。

 

“不要乱跑。”砂金搓了搓他的脑袋:“不然去就要全场广播通报找你了。”

 

“咪”

 

谁乱跑了。

 

维里塔斯调整了一下姿势,半蹲在小推车里面,看着砂金往里面丢着致死量的冲泡咖啡,眼神变得不赞同起来。

 

果然还是得关注一下小孩的生命健康啊…

 

对小蓝莓的腹诽完全不了解,砂金进行咖啡进货之后,推着小猫咪往生鲜区走,他刚刚背着小猫查了点食谱,打算给做点清蒸小黄鱼。

 

不过…这猫猫把自己养的真好啊。

 

砂金眨了眨眼,偷偷打量着小猫咪:油光水滑,身上也很干净,他刚刚吸过,小猫带着股浅淡的花香——像是山茶的味道,也许是今天路过了山茶花丛,沾上了香气。

 

小蓝莓幽幽回头盯着他。

 

你瞅啥呢?

 

“看你好看…亲爱的。”砂金笑呵呵:“哎呦,不要生气嘛,一只小猫咪生气只会让它变得更可爱的…”

 

维里塔斯瞬间就把头扭了回去。

 

他本来还想提醒砂金有人在看着他们,那些视线来自学生,是无恶意的视线,但维里塔斯当猫久了,知道自己的猫名在外…

 

他都不敢想一个晚上这群精力旺盛的学生们会造谣成什么样子。

 

 

107L:帅哥桑…真的很帅啊

108L:和小蓝莓对上视线了,它也有今天

109L:好想和帅哥搭话

110L:帅哥看起来会有一个连的女朋友…但是居然只有一只小猫咪

111L:到底多好帅啊可恶

 

112L:偷拍犯法,建议来偷瞄

113L:小猫咪生气了哈哈哈哈哈

114L:一物降一物吗?

115L:现在往生鲜区去了,居然还会做饭

116L:别是给猫做,他看起来像个猫奴!

 

117L:谁试试问他要个联系方式啊!

118L:欸?我问猫奴要联系方式…

119L:真的假的?

120L:真的假的?

121L:要上吗?

122L:要上吗?

 

 

维里塔斯沉默了。

 

“你好小哥哥,这是小蓝莓吧?我来觐见一下猫猫神。”


看起来热情洋溢的女生拉着自己的朋友凑了上来:“伟大的蓝莓小猫祝我明天欧气满满,不被维里塔斯教授点名!”

 

维里塔斯:?

维里塔斯:。

 

小猫咪抬头,认真记下女生的样子。

 

这下不得不点了。

 

“哎呀呀,看来我以后也要多拜一拜。”砂金笑着:“说不定他真的有魔法呢?”

 

“小哥哥,你会把小蓝莓抱走吗?”女生视线一眨不眨落在小猫的身上:“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方便我多拜拜它。”

 

还挺会说话…

 

砂金挑了挑眉,从善如流地开始曲解:“很高兴如此美丽的小姐也喜欢小蓝莓…但是我只是他的暂时抚养人而已,没有要带他走的意思,毕竟这么可爱的小猫咪应该的真理大学流通。”

 

维里塔斯似乎听见了自己的台词,回头看向砂金。

 

“不才只是暂时在真理大学研读,很快就会离开,没有久留的意思。”

 

砂金找准角度,笑容真切地推着小推车拐进另外一个角,手上还提了一袋新鲜小黄鱼。

 

“你还怪受欢迎的。”砂金嘟囔了一句。

 

他慢悠悠结账,出门视线微微下瞥,提着一大袋东西脚下拐了一个弯,往僻静无人处去了。

 

211L:一败涂地!

212L:帅哥打得好一手太极拳

213L:悲报,帅哥消失了

214L:但是他说他不会养小蓝莓啊

215L:男人的嘴不可信

216L:小蓝莓还在!好耶!

 

 

帅哥正在烹饪小黄鱼。

 

维里塔斯探头探脑,他其实本来打算路上开溜的,但是听说砂金要给自己做小黄鱼,世界上没有不爱吃鱼的小猫咪,他可耻地心动了。

 

小黄鱼在超市已经处理过内脏了,现在砂金在剔鱼刺——他担心小猫会卡喉咙,还是不放心,干脆自己麻烦一点。

 

不得不说,帅气的男人就算是剔鱼刺也是赏心悦目的。

 

小猫咪小小的一团,没有办法看见砂金全部的动作,只能判断出他把很多东西往锅里蒸了,然后洗手笑眯眯地转头走向他:“还有二十分钟。”

 

还有二十分钟啊…

 

维里塔斯缩了缩猫爪子。

 

他有点饿了。

 

砂金把他抱了起来,放在怀里躺在沙发上放空自己,突然想起了什么打开手机,果不其然看见帖子飘到最前。

 

砂金草草扫了一眼,挠了挠脸:“怎么都担心我要拐走你啊,你还不愿意跟我走呢…”

 

他放下手机收拾着房间,维里塔斯栽着脑袋犯困,隐隐约约嗅到好闻的香气,迷迷糊糊地抬头往前走,一个踩空掉到了砂金的手心里。

 

维里塔斯清醒了。

 

“好了,小馋鬼,我们开饭了。”

 

砂金开锅,端上两盘小黄鱼,一盘三滴油清蒸,一盘散发辣椒香味,砂金把清蒸的那份推给小猫咪:“试试?”

 

维里塔斯眼睛亮起来,先是小心地用鼻子碰了碰,随后试探性张嘴,被烫得一惊,早春的鱼鲜嫩无比,入口清甜没有腥味。


维里塔斯当猫这么多年第一次尝到真肉,被其美味狠狠震撼。

 

鱼肉这么好吃的吗?!

 

他埋头苦啃。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嘴里的鱼肉又滑又嫩,还相当鲜,刺被挑了个干净,只需要开心猛吃,从喉管咽下变成饱腹感,实在是让猫生完美的一件幸事…

 

砂金看着小猫大朵快颐的模样,伸出筷子靠近小猫咪的盘子,夹了一条最边上的小鱼,得到小猫不可置信的控诉眼神:

 

这里有人居然抢猫食!

 

“我做的给我吃一条怎么了…”砂金毫不在意,送入嘴里,嚼吧嚼吧评价道:“也没啥味道啊?”

 

那你还伸筷子?

 

维里塔斯挡在了筷子面前,坚决捍卫小黄鱼。

 

人类还在试图为自己辩解:“一条尝不出来味儿…再让我试一条…”

 

 

 

 















完结倒计时2!

还有最后一章啊啊啊啊就结束了好耶好耶!

到处撒欢跑!!

下一章就是教授掉马了!!

天哪日更day3!

明天修修看看能不能早点发结局!

晚安!

评论(117)

热度(240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