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ing

万事顺意…
其他看置顶阿里嘎多

【砂理】售后评价

SUM:真理医生填写有关砂金的服务评价

    *超级无敌短小,就2K

    *君君老师点的A砂  O理

    *为什么非要一个Y胃的人写擦呢(目死)

    *写都写了,,发一下蒜了,没了就没了...



——


真实、有趣的评价更受欢迎哦


因本次服务特殊,请如实填写所有相关信息!


若发现有态度不端,语言轻浮,描述内容与描述要求无关者,平台视程度大小,进行拉黑处理。


可设置隐私/公开


添加图/视频

(最低要求腺体出镜,不少于1小时)


用户【维里塔斯.拉帝奥】上传了1:12:03的视频,该视频过大,正在压缩中,如有疑问,请点击


点击


请问您遇见了什么困难、猜你想问

—我需要给该视频打码吗?

—该视频会被别人看见吗?

—我可以拒绝上传吗?

—抚慰型Alpha能否看见我的选择?

—会对抚慰Alpha有负面影响吗?


维里塔斯一路下滑,翻到了最下面。

—我可以原画质上传吗?

—当然可以,画质仅考虑评价速度,如需原画质上传,请点击原画质,您在以后可以随时观看。


原画质

—正在原画质上传中。


他是也一个医生,可以通过腺体水平的变化判断自己的状态。


维里塔斯光着脚盘在床上,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砂金醒了。


毛绒绒的埃维金人还是懵的,他翻了圈枕头翻了圈被子没有找到维里塔斯,终于记起自己还有抬头的功能,定位到人,像蛇一样绕上,脸埋在了信息素最浓郁的位置。


…小孩。


他动了动腿,内心评价一句,没把人剥开。


上门速度:很快/一般/很慢

很快


展开说说对本次服务的想法吧~



以下描述是否属实?



1.砂金  抚慰型Alpha   20  信息素:甜橙


属实

一句话简评:太甜了。



2.经验:毫无经验


属实

一句话简评:前期还挺乖,因为不会,学得很认真,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在上课。



3.性格:可能会无意识撒娇?


不好说

一句话简评:撒娇很多,但绝对不是无意识。



4.习惯:没有尝试过,不知道。


属实

一句话简评:喜欢咬N*,是还没长大的小孩。



5.学历:第一真理大学本科在读。


属实

一句话简评:我给他上过选修课。



6.体检:体检单.jpg


属实

一句话简评:有盖章,章是真的。



7.特点:没什么特点


不属实

一句话简评:脸很嫩,第一次接触,给我带来了很多很新奇的体验。



8.自制:有良好的自制能力


属实

一句话简评:喊停就真的停了,好乖。



9.生活爱好:玩骰子,赌博。


属实

一句话简评:输的很惨,再也不会玩了。



10:关于后续清洁:有认真学习过。


属实

一句话简评:很到位,干净温暖。


总体评分:五星



具体服务流程,分五个阶段,请详细描述,该描述将会成为您和Alpha的评估参考。


第一阶段:见面阶段。

(不少于200字,请描述相遇的准确的时间地点,前期准备)


…3.24日下午18:00,第一真理大学  第三田径场,我和砂金确认完身份之后绕着操场走了一圈。简单聊完双方的需求、习惯、爱好、可接受范围之后,我们进行了晚饭和采购。

我本人有比较充足的z经w验,为了防止受罪,只是简单进食了一罐营养液确保体力,考虑到砂金毫无经验,我帮助他大致了解Omega的生理结构,进行一小时左右的观赏视频学习,介绍有关道具和使用方法,定下安全的词汇。

相互交换完体检报告,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询问砂金还有无没有完成的作业,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帮助砂金完成了他的概率学数据整理,在20:00整,正式开始。



第二阶段:正式开始阶段。

(不少于200字,请描述准确的活动进行时间和地点,诱导实行)


...3.24晚上八点,绿英酒店,由于担心对方不受控,给砂金安上了全套的束缚装置,我对此感到抱歉,但是砂金笑着说没有关系,只是学习的内容无法发挥,他很遗憾。

我的信息素味道是蓝莓味,根据有关生物学报告,同为水果味道的可以有比较好的相性,事实的确如此,我甚至分不清我们两个到底是谁在散发甜味,我不会对砂金的存在感到恐惧和害怕。

老实说,我有点紧张。

砂金察觉到了我的紧张,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建议,他觉得我可以先试着咬他一口,提议通过。

效果很显著,属于Omega的激素开始沸腾。


第三阶段:活动阶段。

(不少于100字,详细描述标记流程和印象深刻的片段)


...标记流程:提议进行游戏,我输了,放开了砂金,在我意识断片的大约12分钟里,砂金完成了标记,印记深度恰当。

片段:...有些疼,超出了忍受的阈值,所以有些说不上来的烦躁,做出了一些比较暴力的行为,很对不起砂金,于是说了抱歉。

...不应该说抱歉的。


第四阶段:结束阶段。

(不少于30字,酌情描绘即可)


...结束的时候完全没有力气了,被抱着去洗澡...

...感觉可能不是偶然


第五阶段:分离阶段。

(不少于50字,记录有关分离焦虑的内容)


维里塔斯侧头看向埋在胸口处的毛茸茸脑袋,扒拉了两把他的头发,那边用喉咙发出一声简短的疑问声。


“砂金,你的分离焦虑严重吗?”


“...?...你不能走的拉帝奥...”砂金伸手环住他的腰:“你走了我会死的...”


“好。”维里塔斯填写着:


第五阶段:分离阶段。

(不少于50字,记录有关分离焦虑的内容)


我基本上没有察觉到分离焦虑,一直以来遭受的痛苦得到了缓解,心情很不错。

砂金似乎有着严重的分离焦虑,可能因为他的腺体刚刚成熟,而我们的匹配度太高了。


总体服务评分:五星

是否有后续发展想法(填写“是”之后,在三个月内,系统将不会为TA安排匹配):是


砂金的手环弹出消息:你已被Omega选择为心动对象。


他抬头,双眼微亮:“拉帝奥!!”


“好好表现。”维里塔斯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想要正式标记,这样类型的表我们还得填上4个。”




评论(21)

热度(117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